close

與其聽我們一直說《隔壁親家》是一齣你不容錯過的好戲,是一齣如何能夠感動人心的好戲...不如聽聽看高雄加演場,現場的觀眾朋友給予我們什麼樣的回饋吧!

曾經有觀眾在看戲前,緊張的問我說:「可是我從來沒有看過音樂劇耶! 我怕我看不懂音樂劇...」不過好看的戲,好聽的音樂,你的耳朵、你的眼睛你的心就是會知道,即使從來沒有踏入過劇院的人,也能夠輕易感受到這是一齣感人的好戲,這就是《隔壁親家》的魅力。

 

12月25號晚場

陳群宏:
音樂性及舞蹈非常搶眼,是非常頂級的享受!

李駿宏:
超讚的表演!從開新看舞台劇到現在陸陸續續也看了不少。這戲讓我又回到第一次看戲的感動。

李昆霖:
這是一齣鄉土味十足的音樂劇,也讓人有所啟發,有所感動。澎恰恰、許效舜的表現令人激賞。

張天霓:
好想看近距離的麥克先生!!!

謝玫慧:
我想和麥克先生拍照!

廖曼如:
洪瑞襄超讚!Good!

陳瑛潔:
整體造型與妝髮都很符合年代劇情。

陳淑貞:
謝謝,很感動!過了一個超乎意外的享受之夜。

許秀葉:
真的很棒,好感動,加油~Merry Christmas!

曾婕瑩:
國台語一起演唱跟四人重唱真的很棒,台語的音樂劇真的超棒!

 

12月26號午場

歐耀文:
很不錯,期待下次的劇碼!

王晴芬:
謝謝全體台前台後所有人員的努力,能讓我有幸看到此感動的演出(謝幕時,我熱淚盈眶呢!)

蘇靖惠:
精采、生活化、寫實、好看!音樂好聽!

邱淑琬:
非常的令人感動,也非常的棒!

鐘安琪:
舞蹈整齊、演員歌聲很好聽、兩位男主角演戲很好看(粗皮雄、石龍)

 

12月26號晚場

吳盈宜:
天養跟招治唱歌超好聽,一直起雞皮疙瘩,真的超厲害。

柯姿伶:
演唱歌曲相當令人感動,詞曲也作的很棒,演出更是精采,有機會多來南部演出喔!也多多的演出這類的懷舊題材。Ps.許效舜真的好可愛喔。

林宗翰:
舞台的擺設跟換場,配置的很恰到,更換的很精準專業,燈光也都非常融進戲的感覺,音效跟演員的唱歌說話除了清楚、協合好聽外,甚至還能聽到更細緻的聲音。演員的身段都很棒,歌聲能量都很令人心動,合聲起超好聽。

林敏雪:
前檯服務人員優!音效控制好(因為座位很近舞臺,特別怕迴音)。換幕緊湊,不拖泥帶水。

謝小倩:
澎恰恰演得好啊!

莊瓊美:
有笑有淚,想一再觀看,很感動。

蔡淳禎:
非常歡樂與感動,希望你們能繼續為台語音樂劇努力!謝謝你們給了我們這們棒的夜晚。

蔡涵禎:
很用心製造好的音樂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