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快來看石龍伯(彭恰洽 飾)與粗皮雄(許效舜 飾)在大馬路上相遇,

兩人一見面就鬥嘴鼓、翻舊帳

光看歌詞就已經讓人笑翻囉~ 還可以測驗你的台語夠不夠好喔

<<冤家相堵>> 歌詞

石龍伯:有人實在真青暝!大路闊闊,行嘎憨憨撞厝邊。

粗皮雄:有人實在真生蕃!吃飽閒閒,頭殼空空結整丸。

石龍伯:有人實在沒正常!雞籠佔位,免講嘛會得內傷。

粗皮雄:有人實在愛相掙(爭辯)!講話不算,不識字咯像娘惹!

石龍伯:那是以前,我給你講過,水溝這邊是我的,你卡免強強來超過。

粗皮雄:講到以前,我家的空地,借你曬穀囤布袋。你借用一下敢會衰﹖

三男三女:阿爸!阿爸!別冤家!減說兩句話,厝邊好作夥。

石龍伯:是你不講理,雞籠若無拆離離,恁爸掠雞殺雞,煮一鼎燒酒雞!

粗皮雄:是你沒信用,說畫放屁愛啼雄,你感偷掠雞,我和你我和你拼整暝!

三男三女:阿伯!阿伯!咱借過!相冤若著火,拜託緊打火。

石龍伯:遇到你,我無死人嘛衰,尚好切切莫來相找。

粗皮雄:看到你,我火著有夠衰,險險呀嘎你作親家!

三男三女:阿爸!阿爸!好了啦!大家攏在看,見笑到倒彈!(丟臉丟到昏倒)

石龍伯:我哩圈圈叉叉,ㄢˋ....哪恁爸啥咪攏莫驚!

粗皮雄:我哩ABCD,使......恁一哺雞屎狗咬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